苏小墨没有心

想写文但总之扯不出来的某鱼,求关注(≧ω≦)扩列QQ:1242875919

格瑞的小刀子

格瑞太难写,呜呜呜,超越ooc的最大限制。有点点难受,文章重丧,慎入。鞠躬。


永远都不会忘记,我们是同一个班,九年同学,坐过同桌,也有过前后桌。恍如昨日,交换试卷,批改完写上个自的名字。仿佛得到宝贝,我珍藏着。你不知道你在我心里扎下多深的根,我也没有察觉你对我多重要。可到快散的时候,一切却变得更糟了。我好像…和你走上相反的路。

冬夜里的一束光芒,格瑞,我想见你,只要看你一眼就好,哪怕是远远的,毫无交错。对我来说,每天的最新消息,就是你。

听闻你又解决了一道新题,我知道,你肯定会愉悦的,并且更加努力前进,可当我无意间发现,老师失望的念我下降的排名,你波澜不惊的眼瞳里闪过一丝厌烦以及…对于某个人的…满足感。

你什么时候和她那么亲密了?一厢情愿是我唯一的答案。我本是无权过问,你对她那么好以至于我想起从前。

从前我长跑你给我喊加油,终点你悄悄靠近我,在无人注意下侧着脸递酸梅,拍我的肩告诉我下去做操,还有隔着人群叫我的名字那一刻。

见过你的阳光,干净而清明,我则是混浊,遭人唾弃。

抱歉,格瑞,我依旧喜欢你,哪怕你揪着我的手腕,夺过刀片,狠狠碾压脚底,我从未见过情绪如此激动的你。但是你冲我歇斯底里的喊,你是个疯子。我分明看见你的她轻轻的拉着你,那为什么要来管我!

依稀记得昏迷之前,银白的头发贴在脸旁,鼻吸闻到你的香气。到最后,我听到一句话

别怕,我在。


评论

热度(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