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小墨没有心

想写文但总之扯不出来的某鱼,求关注(≧ω≦)扩列QQ:1242875919

【凹凸乙女】安,卡,雷日常

前几天的练笔(坑)

不是很好,后面又添了一点

OOC!!!!!!!

卡米尔x你

  今天带闺蜜去买奶茶,你寻思一会,点了杯抹“珍珠奶茶要冰吗?”  闺蜜抬起头“不要。”  “芝士抹茶也是冰的吗?”你不假思索的点头。

“去冰,要温的。”一道冷冷的声音响起,你心里一惊,悄悄瞅了一眼,哦!不,是卡米尔。他压低帽沿“你怎么能喝冰的呢?”你被现场抓包,不好意思的拉着他的衣角晃了晃,“其实我刚才想说温的,然后你就来了。”你试图解释,他别过头不看你“玩完早点回家。”然后提着他的小蛋糕走了,脸蛋气鼓鼓的,等他走到一半的时候,你闺密给你使眼色,你才反应过来,他生气了。

你赶紧抓起奶茶冲上去“卡米尔等等我!”他加快了速度,你撒腿追他,却不小心拌了一下,下一秒跌入一个怀抱。“这次先放过你,下回可别在让我担心了。”“嘿嘿嘿,卡米尔,我知道错啦!”“嗯?哪错了?”他突然咄咄逼人起来,略微婴儿肥的脸放大在你面前,“唔……不应该私自和人约去甜品店…”他勾起嘴轻笑,俯身用手扬起你的下巴,让你和他对视“道歉不管用,你做点什么来补偿我吧”说着在你唇上蜻蜓点水般的亲了一下,“晚上睡我房间。”说完他迈开步子往前走。

    〈小小少年有着自己的私人领域,但他更愿意为你敞开〉

雷狮X你

趁着大猫猫出去撸串儿的时候,你抱着手机揣起冰奶茶,跟自己的好闺密组团开黑。“上啊上啊!看我小鲁班一招秒一个!哎哎哎!别打我啊!唉,挂了”你放下手机,抱着奶茶一顿猛吸,“啊,真爽!”复活后你又开始继续,突然一阵敲门声响起,你低头看着屏幕,去开门“哼!说我鲁班坑?等我回来秀爆对面!”你拧下门把手,还没看清门外站的是谁,就一道影子闪过,于是你的手机从你手中消失,一阵轰隆隆的声音响过,你看着桌上的冰奶茶被雷狮拿在手里,当然还有被他把玩在指间的手机“哟!看来有一只鶸趁我不在的时候玩的挺嗨呀!嗯?”他朝你晃了晃手机,“别啊,快给我,差点就赢了啊!!”“哦~?什么时候你这个小菜鸡也会打游戏了?哼”他指间一挑,买杯奶茶准确无误地倒进垃桶。“你!!!”你生气的夺过手机,他手疾眼快地关掉了游戏,一脸戏虐把手机还给你“怎么样,是游戏好玩,还是冰奶茶好喝?”“还是……身体不想要了?”你还没来得及说什么,被他推倒压在沙发上,“说话”他脸上显现出了不耐烦,“我我我…唔…”粗暴又毫无章法的吻进攻着你,雷狮宽大的手掌捏着你的肩膀,口中的氧气越来越少,呼吸急促起来。终于,他松开了你,深沉的紫眸居高临下看着你“作为惩罚,是自己来还是我帮你?”你不禁打了一个寒颤“还有其他可以选的吗……”“没有。”他打断你,欺身而上。

第二天中午,你扶着酸痛的腰,被雷狮拖着靠在枕头上“起来,我陪你打。”他目光带着笑意,把调好的手机递给你。你眼神埋怨的看着他。雷狮一手揽过你靠在他怀里,低头轻吻你的额头“好啦宝贝,开吧”

     〈雷大总攻的游戏帐号时刻为你等待〉

安迷修X你

开门声响起,你来不及藏起手中的冰奶茶,就被安迷修看到了“小姐,你怎么又喝冰奶茶?”你厚着脸皮“安安,这是温的鸭”他无奈的扶了下额头“小姐怎么能这么不爱护自己的身体呢?”他向你伸出了手“给我吧。”你只好把奶茶递过去,他温热的手掌包裹住你的指尖“太凉了,空调关了吧,今天气温不高。”说罢,他拿起摇控气'滴’了一声。

突然他蹲下来在你面前,笑着看你“小姐若是想喝奶茶,我帮你温就是了,只是别在偷偷喝冰的了。”他托起你的手背,低头轻吻。你甚至清楚的看见他一头毛茸茸的头发。“在下会尽一切能力照顾好你的。”

    〈您的安迷修骑士已上线,随时准备为您服务〉

评论(2)

热度(4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